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86752  86791
 由書院院生自發性將募得物資親送至愛耆扶慈善關懷協會  協會邱玉雯主任致贈感謝狀

 

【傳遞關懷傳播愛~書院行善不落人後】

        上學期末濟世書院導師帶領院生辦理「鞋盒裡的微笑」共學日活動,將自己或身邊親友閒置的或希望能捐贈出來的物品蒐集分裝,藉以實踐社會責任精神,期能透過自己小小的力量,將這一份關懷與愛心傳遞給社會有需要的角落。3月11日由院生自發性地親自將物資送至愛耆扶慈善關懷協會,並與社區關懷據點的長輩們寒暄問候。協會邱主任表示先前即有高雄醫學大學師生至該處實施服務學習課程,長輩們也很開心能有大學生與他們互動談天,甚至是參與他們的活動。當天院生們將募得的物資送至協會,長輩們也相當開心,原本正值用餐時段,也立即到門口要與我們合照。

        在院生將關懷傳遞給協會之後,愛耆扶協會也當場致贈感謝狀,對於同學們能夠將學校活動結合愛心傳遞表達相當肯定,除了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延續之外,也歡迎院生們往後有共學日活動,也能安排至協會與長輩們共餐互動,融入他們的生活,讓彼此相互成長,也將愛心深植人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