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本活動也納入書院點數唷~歡迎大家來參加!

---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6.3.30 蔡淇華-21世紀需要的表達力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6年3月30日(四)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 報名網址 : https://goo.gl/tswQP2
6. 講者簡介:
蔡淇華
  台中一中、淡江大學英文系、彰師大英文研究所、彰師大教研所畢業,現職:臺中市立惠文高中教師兼圖書館主任 聯合報、親子天下、商業週刊、國語日報專欄書寫。
得獎記錄: 全國學生文學獎、民生報大專影評獎首獎、時報廣告金像獎、2011第一屆台中市文學獎首獎、2012第二屆新北市文學獎首獎2013臺中市詩人節新詩創作首獎、2014年教育部全國師鐸獎、2016總統教育獎主題曲首獎。
著作:《一萬小時的工程:隱形的天才》、《寫給年輕:野百合父親寫給太陽花女兒的40封信》、《有種,請坐第一排》、《寫作吧!你值得被看見》
著作參考網址:https://goo.gl/Raxtkz
7. 講座介紹:
  擁有好的表達力除了運用在寫作以外,也是與人溝通時清晰闡述想法的重要工具之一。
  淇華老師擅長寓說理於故事之中,各篇文章主談一個與創作邏輯有關的議題。當他FB實驗性發表部分文章內容時,獲得各級學校師生的肯定,也引起各界讀者廣大的迴響。
  多次榮獲文學獎的淇華老師深知文字打動人心的力量,同時也並重關於「如何說得更好、如何表達」的能力,不藏私地與同學分享。
8. 注意事項:
(1)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2點10分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106 03 16 033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