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阿米巴辦講座囉~!!!
期中考完要幹嘛呢~阿米巴這次特地邀請小說家吳億偉老師來與我們分享小說中的小人物(如果你以為米巴們只寫詩那就錯啦XDDD)
◆時間:5/3(三)18:30~20:3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國際學術研究大樓IR201階梯教室
◆主講人:吳億偉 老師
曾經獲得一些文學獎,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林榮三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等;也做過一些事情,國小老師、《自由時報.副刊》編輯,還出版了一本小說集《芭樂人生》。但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一九七八年台北出生之後,不停轉彎的人生。分別在台北、高雄、嘉義,經歷了四間國小,三間國中,完成了他的國民義務教育。大學時念語文教育,本以為自己將會執教鞭一生,卻在畢業後不知哪來的衝動,賠了公費轉彎去念了一個八竿子打不著的戲劇碩士;本以為自己會去日本念書,成天努力背著五十音,卻意外轉彎到了歐陸,如今人生暫時休憩在德國,為海德堡大學歐亞跨文化研究所與漢學系博士班學生。(取自《努力工作:我的家族勞動記事》作者簡介)
◆主題:小說,小人物,小生活
寫小說迷人之處,即在於提煉身邊小事。這個講座,我將分享自己的創作經驗:那些與小人物小生活度過的時光。
◆備註:本活動係由高醫阿米巴詩社與金車文教基金會合辦,除高醫本校師生外(可記入書院點數),亦十分歡迎校外人士熱情參與!
另,於臉書分享本活動並標記兩位朋友者,我們將於講座現場隨機抽出三名幸運的聽眾,贈送吳億偉老師的小說作品!

050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