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3 學年度「大學入門」課程修習注意事項

須修習大學入門課程即毋須參加書院,相關申請手續如下:

 

 

103 學年度「大學入門」課程修習注意事項

  大學入門課程主要授課對象為剛從高中進入大學就讀的學生。凡是曾經於任一大學修習過一學期()以上課程之學生-轉學生、復學生、重修生,皆毋須再修習「大學入門」課程,但學生須補修所屬學院之「深化課程」以補足通識深化課程4學分。符合上述條件學生,請檢附下列資料,於第2次加退選截止日前(9/22中午1200前),送至通識教育中心辦理。

    (1)「學分抵免表」(教務處表單下載),及

    (2)大學成績單(需有就讀學校戳記章)

    (3) 103學年度第一學期選課清單紙本(如已自行加選深化課程,請提供選課清單紙本,如無法加選,則由通識中心協助登記向教務處加選)。

  ---------------------------------------

  如有關於書院可來電或來信詢問書院辦公室助理家裴&瓊瑤,以下是我們的分機與信箱:

  家裴 2204#876 R031039@kmu.edu.tw 

  瓊瑤 2204#877 R031050@kmu.edu.tw

書院院長與執行長給大一書院院生的話

數位學伴專區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