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活動日期 106.09.09
 活動時間 09:00-18:00
 活動地點 高雄市區
 活動參與人數 共40人
 活動紀錄者 陳熠醺
活動重點及目的

    透過本次高雄歷史巡禮的活動,讓院生們親自體驗高雄許多著名景點的魅力,在歷史博物館解說員的說明之下不僅讓大家更加了解高雄過去的歷史,也讓外地的朋友能有機會對高雄的景點一探究竟,在西子灣的岸邊散步,體會港都美麗的樣貌,駁二特區則是個散發文創氣息的園區,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藝術世界;最後再搭成目前台灣唯一正式通行的輕軌,沿途欣賞美麗的港灣風景。每位院生在活動的過程中都受益良多,除了吸收知識之外,也更加認識許多新朋友,活動讓院生們都相當滿意。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次活動分為上午和下午兩個時段,參與的書院生們大多為北、中部的同學,早上從校園搭乘遊覽車出發,到第一站先到高雄歷史博物館,導覽員於大廳等後書院生們的到來從博物館建築物的本身開始,闡述高雄的歷史與文化,再帶到後面各個常設館介紹說明,讓學員們聽得津津有味。後來到沿途到達雄鎮北門與西子灣欣賞海景,之後到駁二特區參觀藝術品,最後搭乘輕軌至台鋁參觀文創市集後結束旅行,並搭乘遊覽車回到高醫。

活動照片
 09091 09092 
書院生至歷史博物館參訪 聽導覽員說明展品
 09093 09094 
雄鎮北門古蹟參觀 輕軌體驗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