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活動日期 106.09.05
 活動時間 15:30-20:30
 活動地點 各大教室及綜合集會場
 活動參與人數 共1050人
 活動紀錄者 陳熠醺
活動重點及目的

高醫書院院長劉景寬校長特別舉辦書院相見歡暨迎新活動,與書院導師及學習助理一同歡迎106學年的大一新生進入高醫書院大家庭,並且帶領院生認識書院教育,啟程這美好的一年書院生活。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次活動規劃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相見歡活動,是各書院生與書院導師及學習助理的見面會,藉由活動讓師生寒暄、見面,並為迎新共膳的隊呼競賽活動摩拳擦掌的集訓,藉此凝聚大家感情。

    第二部分為迎新共膳活動,活動邀請高醫書院大家長劉景寬院長為書院生勉勵,並歡迎大一新生進入到高醫書院這個大家庭,並邀請校內活躍的社團表演,展現社團豐采,迎接各位新生的到來。最後在書院隊呼競賽中,各書院展現自我書院特色的隊呼表演中,開啟書院生在大一生活中序幕。

活動照片
 09051 09052 
各書院相見歡活動書院隊呼練習 高醫書院大家長劉景寬院長致詞
 09053 09054 
熱舞社表演勁歌熱舞 迎新共膳圓滿成功大合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