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活動日期 106.09.01及106.09.04
 活動時間 10:00-19:00
 活動地點 社團會議室
 活動參與人數 共75人
 活動紀錄者 陳熠醺
活動重點及目的

    透過培訓工作坊課程設計,讓106學年度書院導師與學習助理了解校內資源項目,並在碰到問題時,如何藉由資源協助院生找尋正確的管道解決問題;另外,書院導師與學習助理也分別在各別設計的課程學習如何誘發院生自我發想創意活動並自我成長。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次活動規劃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書院導師培訓,邀請高醫書院執行長針對106學年度高醫書院執行做細部說明,並清楚表達書院導師的理念與職責。並邀請校內諮商心理師胡智淵心理師來講解校內輔導功能及通報方式,並也與在座老師們分享輔導中的經驗。由於活動舉行也是書院理念執行的一大環結,因此邀請課外組組長陳惠亭組長,在與老師一問一答中,找出書院與社團的異同,並也分享活動發想、規劃與執行如何引導學生。 第二部分為學習助理培訓,透過企劃書的撰寫、創意實作等課程規劃,提升學習助理們的組織能力,並也了解書院執行的目標,讓同學們在與書院導師及未來的書院生互動跟溝通上更加順暢。

活動照片
 09011 09012 
胡智淵心理師與書院導師們說明校內輔導機制 惠亭組長說明社團與書院活動的連結
 09013 09014 
學習助理小組討論中與惠亭組長諮詢意見 書院導師與學習助理討論書院活動規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