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活動日期 106.11.11.29-30
 活動時間 12:00-17:00
 活動地點 國研廣場
 活動參與人數 共100人
 活動紀錄者 陳熠醺
活動重點及目的

    在歲末年終的時節,透過幸福與感恩的傳遞,使得師生們更能珍惜與同儕或師長間的相聚時刻,同時將幸福送愛到校園各處角落。本次活動更邀請心路基金會、高雄寶來人文協會與附院精神科及社區,一同來進行愛心義賣活動,讓愛不僅在校園內傳遞,更能實際將愛心分送給更需要的團體上。另一方面也邀請心路基金會、高雄寶來人文協會的手作教學,可以與學員們體驗每份公益商品的意涵以及製作的辛勞,使本次活動更具教學意義。最後同學們也可以透過自我手作的商品,來傳達的祝福及感恩,讓高醫書院的理念更能具體落實在每位同學心中。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次活動邀請高醫書院大家長劉景寬院長開場致詞,並感謝心路基金會、高雄寶來人文協會與附院精神科及社區的共襄盛舉,讓活動添加歡樂與喜悅,最後福智青年社美聲現唱開啟序幕,現場攤位也是門庭若市,學生們也是對手作商品踴躍參與,並在拍貼機區留下滿好的紀念。
活動照片
 09011 09012 
高醫書院大家長劉景寬院長致詞

高醫書院院長、副院長、書院導師

及學習助理們與公益團體合影

 09013 09014 
福智青年社用歌聲傳遞愛與關懷

路的學童協助同學完成他的手作品,

心路的社工人員也旁協助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