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本活動也納入書院動態表演點數之一唷~~歡迎大家踴躍感受阿卡貝拉的魅力吧!!
---
問樂團阿卡貝拉演唱會就在今晚!!! 聽那六條各種特色的聲線,聚集成一個強勁的力道,問樂團將以團結一心的阿卡貝拉給你六種不同的衝擊,讓我們一同期待由問樂團合唱產生出的絢麗火花!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6.3.16問樂團-問樂團校園演唱會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活動時間:3月16日(星期四)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
👉活動地點:A廳(國研大樓B2)
👉報名網址:https://goo.gl/18UdGq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17311378 194551304375660 2828935989598934597 o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