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大家好:
  現任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先生來了!李濤將分享親自走訪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深入台灣鄉間小鎮,發掘一個又一個深藏民間的感人故事。
  渴望幸福,是每個人的希望,但碰到挫折時又該如何走出?讓我們一起用心的聆聽與感受,感受幸福就在你我一念間!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6.5.25 李濤-幸福非夢
2. 活動時間:106年5月25日(四) 18:00~20:00
3. 活動地點:演藝廳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4.報名網址: https://goo.gl/XUEZzv
5.講者介紹:
李濤
  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曾任TVBS有線電視台總經理、《2100全民開講》節目主持人,對台灣的政治及社會輿論有不小影響。2013年辭去《2100全民開講》主持工作,深入台灣鄉間小鎮,發掘一個又一個深藏民間的感人故事,以及豐厚正面的草根力量,將台灣最真切、美好的實況,呈現給社會大眾。
  曾以《中共留學生心態剖析報導》獲第19屆金鐘獎、《華視新聞廣場》獲第24屆金鐘獎新聞節目主持人。著有:《李濤寓言》(1、2、3集)《親愛關係》(I、II)(與李艷秋合著)等書。現任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幸福一念間──李濤的台灣行腳》影片分享: https://goo.gl/1s2Zck
6.講座簡介:
現任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先生來了!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什麼?  是人!
台灣最動人的風情又是什麼? 是善!
李濤先生親自走訪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深入台灣鄉間小鎮
透過「仔細的去聽、用心的去看」,一步一腳印,發現台灣真善美!
發掘一個又一個深藏民間的感人故事,以及豐厚正面的草根力量,將台灣最真切、美好的實況,呈現給社會大眾。
渴望幸福,是每個人的希望,但碰到挫折時又該如何走出?
台灣新世紀的青年需要什麼?李濤主播說關鍵思辯的論述與說服力;真誠的信仰,可以在多變的世界裡,應保持勇往直前的力量,生活中用創意去挑戰每一項想法。
7. 注意事項:
(1)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故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

18519704 628580960672967 6706652238455854123 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