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書院軟實力活動】
主 題:任明信:來日方長─淺談創座大綱
主講人:任明信
時 間:106.10.18(三)19:00-21: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6ev8B2
作者介紹:十一月生,高雄人,中正大學經濟學系,東華大學創作暨英美語文研究所畢。喜歡夢,冬天,寫詩,節制地耽溺。
著有詩集《你沒有更好的命運》、《光天化日》,散文集《別人》。
個人部落格:你沒有更好的命運 x-devmask.blogspot.tw

「從前看輕時間,只想經驗,不在乎記憶。積累了一些故事,才發現回憶的深重。就談談陳年往事,如何影響自己的創作生命。」
「不斷複寫那些疼痛,無數夜裡撫慰大眾的字句,是他彎身舔舐自己傷口的痕跡,專訪任明信:『有些傷,不一定需要被治癒。』」
節錄自女人迷專訪→→
專訪任明信:「生命沒有意義,不是悲傷的事」→→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3794

◆備註:本活動係由高醫阿米巴詩社主辦,除高醫本校師生外(可記入書院點數),亦十分歡迎校外人士熱情參與!

任明信來日方長淺談創座大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