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同學們好:

  高醫書院為鼓勵大一書院生了解自身周遭環境及社會,並走出校園傳遞書院理念,希望院生們藉由影片的不同角度,體察社會上的愛、關懷及奉獻,並將此意念傳達給社會大眾,達成高醫書院實踐善盡社會責任之目的。

1.  活動對象:全體大一書院生、學習助理群及書院導師群 (團隊成員需有1/2的比例人數以上為106學年度書院院生,其餘成員須為本校師生)

2.  活動日期:自10731()107525()

(參賽報名期限:1074月13()前繳交報名相關資料,完成報名。

   (入圍名單公告時間:107420(五)公告於活動專頁

(作品收件期限:107525()前,完成作品並繳交相關資料。

(網路票選時間:107528()10761()止至活動專頁中投票。

3.  徵選主題:運用高醫人的視角看見社會議題(空汙議題、海洋汙染、網路霸凌等)及友善校園(校園或宿舍等人際互動、團隊合作、倫理關懷、持續學習)

4.  徵選規格:

(一)型式不拘,片長10分鐘以內(建議影片拍攝內容可為生活側寫、故事重現、作者主觀影像等多元呈現,訪談角度可以穿插在內)

(二)規格:格式以YouTube能接受的格式皆可(avi .mpg .wmv .mov),解析度必須為HD1920*1080以上,作品中可置入高醫書院LOGO或意象。

(三)影片上傳規範:參賽者先上傳作品至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

     【註】參賽者自行申請加入會員,須設定為公開影片,影片之標題與內文需與投稿相符。

(四)影片標題:須以【eye高醫】為標題前方文字 例如:eye高醫─用心看待的高雄(副標題10字以內)

5. 評選標準:

    (主題契合度 25% (結構完整、符合主題)

    (劇情創意度 25% (劇本概念創新與突破、具吸引力達成宣傳效果)

    (故事說服度 25% (透過影片表達,發揮故事渲染力,達成同理心)

    (網路互動   25% (活動專頁點讚數)

6.    評選程序:

A.第一階段入圍資格審查(入圍作品得以依照企劃書經費預算部分補助)

A.1.審查參選資料齊全(紙本繳交)

A.2.符合評選標準(12)

B.第二階段決賽:

B.1.在期限內,依照規定繳交作品(紙本與作品電子檔)

B.2.評審依據評選標準各項(1~4)比率評分,總分由高至低排序

7.    入圍補助金與活動獎金:

(一)入圍補助金:入圍隊伍將會依據所交的企劃書經費預算部分補助,一個隊伍補助金額不超過20,600

(二)活動獎金:【特優獎】1名,獎金20,000

          【優等獎】1名,獎金15,000

          【特別獎】1名,獎金10,000

          【佳  作】2名,獎金2,500

8.    相關參賽報名繳交資料與詢問窗口:

(一)報名資料與繳交日期:參賽隊伍請於107413()下午1700,以Email或紙本報名並將相關資料繳交至  陳熠醺助理 R041069@kmu.edu.tw,分機2114*32

(二)參賽報名資料:

    (1) 報名表

    (2) 企劃書

    (3) 劇本說明

(三)報名&活動詳情見高醫書院網站 https://goo.gl/hV8iVf

各位同學一起來看見社會上的愛、關懷及奉獻吧~

EYE高醫041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