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書院院生們好:

為了獎勵大家參與書院活動,舉辦「書院護照競賽」,凡是為書院相關活動(包含共學日、小家聚、軟實力活動),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活動類別參加,皆可累積書院點數(參與活動狀況依據主辦單位繳交的簽到表為主),請大家踴躍在活動中專屬自己的自我足跡拿獎金吧~

1.活動日期:自10731()107525()

2.活動對象:全體大一書院生

3.競賽方式:

   ()入選方式:

   (1)以書院為競賽單位,共為五大書院。

   (2)統計參與106學年度書院活動累積點數,加上入選書院心得的加分點數後,將同一書院的書院生做總點數排名。

   (3)各書院(共五大書院)總點數排名前10名者將給予獎勵,共計50位。

   ()點數分配方式:

  1.統計106學年度第2學期參與書院活動總次數(以總院回收的簽到表記錄為主)

    (1) 書院共學日→獲得3

    (2) 小家聚活動→獲得2

    (3) 軟實力活動→獲得1

    (4)繳交500字以上書院心得並內容獲得入選者,總點數加5

   2.請至活動專頁網址填寫書院心得報名表單

    A.參賽者請於活動截止日前於活動專頁網址(https://goo.gl/forms/OI1Yo0TKxvCxd6hC3),填寫報名表單並附上心得檔案(word),即完成報名程序。

    B.繳交時間:即日起至107525日止

    C.評審時間:107528日至10761日止

    D.評審為該書院總導師或副總導師

4.競賽獎勵:各書院獲得「書院護照競賽」排名前10名,每人獲得獎金1000元,總獎金為5萬元。

5.得獎公佈名單日期:高醫書院感恩晚宴(預計1076月中旬前)

6.獎金核發時間:依照高教深耕計畫核銷流程等相關規定辦理

7.活動訊息:公告於高醫書院等相關網站

◎參賽規則:

()注意事項:

1.參賽心得需上網填寫報名表單及上傳心得檔(word)

2.相關事宜詢問窗口:潘培藝 助理/R061165@kmu.edu.tw,分機2114*37

3.參賽心得如均未達水準,得由決審評審委員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主辦單位得依實際收件情形調整評審作業方式。

4.提交之參賽心得,需為個人創作且不侵犯版權、商標、財產權、隱私權及任何第三方及第三方權利,有違背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參賽資格,並由參賽者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5.參賽心得一律不退件,參賽者投稿時即視為已授權主辦單位得不受時間及地域限制,以任何方式行使參賽心得之著作財產權。

()主辦單位之權利

1.擁有利用參賽心得所有著作財產權之權利。

2.參賽心得之著作權屬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並得任何形式與方式進行重製、改作、發行、公開發表、透過網路公開傳輸、轉授權予相關單位使用等行為,無償授權高雄醫學大學高醫書院不限時間、次數、方式播映之永久使用權,並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3.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終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4.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