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活動日期 106.9.27、10.3、10.11、10.26及11.14 
 活動時間 17:30-20:20 
 活動地點 演藝廳、大講堂 
 活動參與人數 共1083人 
 活動紀錄者 黃凡瑜 
  執行重點績效及特色文稿

    邀請本校傑出校友蒞臨課室與高醫學子介紹本校的創始過程、經典人物、發展軌跡及未來願景,並與學子分享其人生歷練的體會,繼之傳承高醫創校多年來的傳統與精神。

    最終,會將此系列的演講內容收錄至「南風椰林系列」-《經典風華二部曲》一書當中。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經典人物系列講座總共邀請了五位傑出校友蒞臨本校與學弟妹們分享,包括林永哲教授、陳武元醫師、李洮俊醫師、許明木副院長及陳順勝副院長,諸位校友皆分享了他們從在本校求學的過程到出社會後開始為民服務的經歷,當中有許多酸甜苦辣,不論是在大學時期的社團經驗、偏鄉服務經驗,或是在醫院服務時讓他印象深刻的病例與日後成為教授時從事醫療教育的心得,這些經歷都成為他們人生中的精華,精彩的演說也讓本校參與的師生獲益匪淺。

    校友們也在最後鼓勵學弟妹們要勇於嘗試,並且訂立人生目標,一步一步踏實地完成。

活動照片
 1117  1003
 106.11.17 陳順勝副院長與院生合影紀念  106.10.03 許明木副院長分享如何當個「不一樣的醫生」
 1011  1026
 106.10.11 陳武元醫師分享他個人的醫療研究  106.10.26 李洮俊醫師分享如何當個快樂有尊嚴的醫師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