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4年度書院共學日重點績效及特色文稿

日期:104915-17

學校名稱 高雄醫學大學
活動名稱 高美館-是美亦美
活動日期 104.09.15—104.09.17
活動時間 18:00-21:00
活動地點 高美館
活動參與人數 250
活動紀錄者 邱恩翎
執行重點績效及特色文稿(可含圖片)

活動重點及目的

此活動為了使剛進入大學,離開自己家鄉的大一新鮮人能夠了解高雄的一些景點,在這些景點中可以拍照留念,院生可以跟自己的家人分享自己在高雄的夜景。除此之外,還可以藉由行走的過程,使院生們彼此認識及互動。因為行走的路途很長,所以院生可以跟許許多多不一樣的人聊天,讓院生除了認識自己系上的同學外,還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系的同學。是美亦美的目的是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可以讓院生更加了解學校附近的景點,及讓院生能夠藉由行走的時間認識更多人。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在行走前,先跟院生說,在行走中的任務就是認識至少3個不同的人,這3個人的科系、寢室都要與自己不一樣。這樣可以使院生更加積極地去跟不認識的同學聊天。到達高美館後,先進行魔術表演,讓院生能夠藉由觀看魔術表演時進行一些互動及餐點的飲食,讓院生休息一下。吃完餐點後,接著就是團體的防身術演練,將男女生交叉排列,分成男女生互相進行演練,在進行中可以發現有許多院生彼此從不熟悉到可以相當熱絡的聊天,讓彼此增加了一位朋友。回程的時候會吃冰淇淋,當作一種獎勵給院生,院生吃下冰淇淋的表情都看起來很幸福。再走活學校的路上,LA跟院生一起走回學校時,可以跟院生聊比較久的天,更加了解院生進入學校後的想法及彼此分享生活上的經驗。

具體檢討與建議

隊伍間的間距要保持一定距離,才不會造成隊伍拖太長的狀態。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