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醫書院書院導師及學習助理培訓工作坊

透過高醫書院培訓工作坊課程舉辦,俾使增進活動設計與反思技巧等專業技能、有效利用學校活動、學習資源等方式協助並輔導高醫學子,並透過本培訓強化書院導師及學習助理與院生互動技巧,以利高醫書院相關理念推廣活動的進行。

早上課程Chris老師先用小遊戲的方式,引導上課學員互相彼此認識來做開場。課程教學上從何謂好活動、為何要行銷到何謂好行銷,一步步引導學員思考,到最後行銷的方法,激發學員思考行銷創意,並藉由反思技巧來回到我們活動的主要核心意念傳遞成效。課堂中透過活潑的方式(互動、影片到問題回饋等)讓學員們可從中學習其專業知識,以利日後活動整體行銷規劃。下午課程邀請Angel老師來指導大家如何能夠從了解自己到理解他人的人際溝通方法,課程中透過溝通技巧先了解自我,再透過課堂上的互動,更能理解其他人的想法與行為,更能有效的達成溝通與共識。

活動花絮:

PIC 28

PIC 58

培訓工作坊大合照

課堂學員互動時間

PIC 110

  PIC 92

下午場講師課堂講解

Q&A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