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醫幸福時光─聽見天使的聲音

活動開幕邀請附院幼兒園小班學童舞蹈表演劃開序幕,在學童的舞蹈及歌聲中,現場長官們及師生們無不笑開懷,並拿起手機記錄這美麗的一刻,活動表演後由擔任高醫書院副院長 楊俊毓副校長贈送感謝狀及幸福小禮物給師長、學童們以及參與本次活動的公益團體(台灣脊髓肌肉萎縮症病友協會、陽光基金會、高醫精神科、心路基金會),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讓活動增添色彩。

在兩天的活動中除了有義賣活動,特別安排心路基金會的學童擔任指導小老師,發揮他們所長,教導與協助本校師生完成幸福紙捲筆手作,透過活動進行,讓我們更能了解這些學童突破自我缺陷,在逆境中學習成長,透過不斷的練習與鼓勵,在社會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藉此勉勵相較於他們的我們,更應該突破萬難、勇往直前,朝自我的目標邁進。

另外,特別邀請高醫附院精神科─第二社區復健中心老師及學童們,透過義賣方式,讓師生與學童互動,了解彼此的溝通表達技巧,並安排手作杯墊製作活動,讓本校師生了解在縫紉技術上所需要的耐心、細心及敏銳度,在平常生活中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在這些學員身上確能夠完成每一件作品,更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各個參與的師生參與活動後,寫下許多滿滿的感動。「謝謝幫忙的每一個小天使們,你們都好可愛喔!」、「這個活動很有愛,讓大家看見一個不衣樣的世界」、「希望這些天使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地長大、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感謝有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感謝今天的活動,讓繁忙的生活中增添不一樣的色彩」、「做體驗活動前,經過這裡還不知道這是幫助身心障礙者的活動。我親戚有小孩也有輕度智障,很感動能有這些活動幫助這些人」、「可愛的小天使們和因緣際會認識的大天使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謝謝天使們細心的幫忙,很認真也做得很好」。另外,小天使們也在留言版上回應著...「高醫謝謝你」、「高醫真好,謝謝幫我們就醫」、「自己是陽光的會員,希望大家都有微笑的聖誕」。

PIC 88

PIC 136

現場師生觀賞幼兒園小天使表演

幼兒園學童表演後與長官們合影

PIC 322

  PIC 354

同學觀賞留言版上書院相關活動照片

紙捲筆手作活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