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書院達人」搶獎金!!!
院生們~已經到了學期中,大家的書院護照累積得如何啦?只要滿足書院護照完成標準(上下學期次數累計):
→ 共學日4場、社團1個、賽事2場、靜態展覽3場、動態表演4場、書院講座5場,共計19場。
即可參加「書院達人」競賽活動唷!
--------------------------------------------------------------------------------------
競賽方式如下:
(三) 團體競賽
1. 各書院分別以小家為競賽單位,依照每小家「書院護照達成率」百分比排名,百分比高者依序錄取為特優獎、優等獎、特別獎,共三名;五大書院總計共5名特優獎、5名優等獎以及5名特別獎。
2. 「書院護照達成率」計算方式為:
(完成書院護照標準的參賽者人數/該小家全體總人數)*100%。
3. 若書院小家「書院護照達成率」成績相同者,則加總各小家參賽者的參與活動總次數做比較,總次數高者優先錄取。
(四) 個人競賽
1. 符合「書院護照完成標準」資格的參賽者,即符合個人競賽的資格條件。
2. 參賽者請於活動截止日前繳交一份「書院心得」至活動電子信箱:kmucollege2013@gmail.com ,信件標題為「書院達人競賽:書院心得,姓名:XXX,學號:000000,所屬書院:OO書院」即可。
3. 將於活動截止日後統整,提供給該書院導師以不記名方式投票,選出該書院20名撰寫優良者;五大書院總計錄取100名。

*活動截止日至106.5.26(五)止。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