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本校「108學年高醫書院新生相見歡暨迎新共膳活動」於10893(星期二)舉行,今年更首度舉辦新生認識校園闖關活動,五大書院的新生們在小家導師帶領下分成53個小家至校園內不同單位找關主闖關,並在有限時間內互相腦力激盪尋求解答,爭取小家最高榮耀!本次活動共有1053位同學參加,滿意度4.4(6分量表)

今年書院相見歡首度結合「新生認識校園闖關活動」,將往年校內各單位新生須知的宣達事項換個方式,讓同學用主動闖關的方式進行。在關卡方面,總共有12個單位參與本次活動,分為10個關卡,內容涵蓋了新生最常遇到的選課問題、社團問題、資訊問題以及職涯發展、獎助學金申請、衛生保健、校園安全以及3D列印預約操作等都融入遊戲當中;活動開始前,由書院總導師介紹遊戲進行方式,之後再交由小家導師進行分組與任務分派。待16:10時間一到,可看到各書院小家全都傾巢而出,奔向不同關卡,關主們也都早已備好問題,等待新生前來挑戰!活動過程中可看見新生們各個拿出十八般武藝,發揮良好的團隊分工與合作。順利過關者擊掌歡呼、雀躍回到教室交棒進行下一關卡;而未過關的組別雖難掩失望,但回到教室後則是熱心地提醒下一組闖關小技巧,合力爭取最佳成績!

闖關遊戲結束後,來到書院迎新共膳時間,五大書院的新生全都聚集到綜合集會場,由書院副院長楊俊毓副校長進行開場歡迎,並向所有院生說明高醫書院旨在培養才德兼備、學識與人文素養並重的知識分子,除了專業課程之外,學校也相當重視各位同學軟實力的養成,以扎下良好品格的根基。高醫書院接著請同學寫下給四年後自己的一封信,將現在對自己將來的期許書寫下來,等到畢業那一年,學校才會再開啟這封信,讓即將畢業的同學回顧當初對於自己的期待,是否還滿意呢?

最後,楊副校長與周學務長親自頒發闖關活動中得獎的書院小家作為勉勵,而周學務長也帶領著全數書院導師進行毛毛蟲趣味競賽,博得院生們大力喝采加油!今年的書院相見歡暨迎新共膳活動就在歡笑聲中落幕,在這系列活動中,多數同學皆表示相當喜歡學校安排認識校園闖關,除了可以讓新生們快速破冰,在開學第一天就認識導師及不同學系的朋友,加深彼此間的共同話題,更對於新生重要資訊與校園位置能有深刻印象,相當有幫助!

IMG 4786 IMG 4777
同學掃教務處QR code查詢相關答案 同學至研發處進行闖關
 MG 6368  MG 6505
同學在衛保、生輔組搜索校園AED位置進行闖關 同學到職涯發展、學生心理輔導中心闖關
  MG 6303  IMG 6503
 新生在學務處書院關卡進行解題  產學營運處創課基地打卡換小禮品
  MG 6310  20190903 IMG 0644
 新生在軍訓室關卡討論答案  楊副校長帶領師長與院生們跟空拍機揮揮手
 20190903 IMG 0680  IMG 6690
 認識校園闖關競賽得獎組別上台領獎  書院導師們的毛毛蟲競賽

書院院長與執行長給大一書院院生的話

數位學伴專區
              
Go to top